这里主要是分享一些我从去年开始跑event拍的照片、旅行时拍的照片和自己一点点的道具制作教程和大家分享~

My Flickr:Neko-MAN
My Tumblr:nekoman715.tumblr.com
My Cosplay blogspot:nekoman715.blogspot.com
My Photography blogspot:http://nekoman715photography.blogspot.com/
My Deviantart:nekoman-715.deviantart.com
My facebook:nekoman715@gmail.com (打算不再使用……

关于event的照片会在这里重发~
只是废话会比较多哈哈哈

想要向全世界的人证明没有做不到的事
Keep in DREAMIN'


希望能学会用PS呢……
很不自量力的自己做了明信片 orz

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

10 【cos服制作】镜音铃 铃 公式服 试验01号 (教程?


Kagamine Rin cosplay costume ( tutorial??

其实 试验01号做出了一点模样 不过真的是太难看了 不想放上来……
所以还会继续更新的……不过可能要一段很久的时间……

并不是每天都能上网啊啊啊啊

[13/02/2013更新]
想了很久终于决定把教程分为各部分来整理会比较好-v-









其实这不算是真正的草图,
画出全身 写上需注意细节比较不容易忘记……




这是脚套的部分……

     这是错误的哦噢噢噢噢噢


结果呢 我做失败了-v-


制作 短裙的教程
我做错了……

不过 我把做失败的部分 裁剪 试试做看手套 ++-v-
(就是把1/5部分剪出来就变成↓↓
















手套试验01号 蛮成功的~~

成品——!(也不是啦……还有黄边没缝完……


 试试-v-

这布料我是买最便宜的来试做 所以非常的薄……

不堪入目的内侧……(所以现在在研究用什么方法能缝得美一点……






策略一


可是这样的话 黑边如果掌控到不美的话  就会不美了
而且 这方法会有 不协调感


像这样量好自己要的黄边宽度 用黑线缝上吧~






策略二


小心翼翼的……
 用熨斗 弄出折边
↓↑

 就是这样~-v-






(我的手工 肯定比不上网上订购的……

不过 还是很想凭自己的实力做COS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ft some comments--!

请多多指教——!
对博客里的照片有什么感想 欢迎留言讨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