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主要是分享一些我从去年开始跑event拍的照片、旅行时拍的照片和自己一点点的道具制作教程和大家分享~

My Flickr:Neko-MAN
My Tumblr:nekoman715.tumblr.com
My Cosplay blogspot:nekoman715.blogspot.com
My Photography blogspot:http://nekoman715photography.blogspot.com/
My Deviantart:nekoman-715.deviantart.com
My facebook:nekoman715@gmail.com (打算不再使用……

关于event的照片会在这里重发~
只是废话会比较多哈哈哈

想要向全世界的人证明没有做不到的事
Keep in DREAMIN'


希望能学会用PS呢……
很不自量力的自己做了明信片 orz

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

07 随意·拍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虽然我一点都不厉害
不过 我不想 这一生 什么都没尝试去做 就放弃

想得到某样东西
也得伸出手才行……对吧?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因为要帮朋友外拍所以就去说好的地方了解了解那里的情况
做个功课之类的……(不然会很不安orzz
当然这里不是po作品图~
我能说 这青苔就像是一幅画吗……?
好美的绿色啊啊

基本上已经很稳着不让自己动了 不过还是拍歪了……
(虽然跟着井型纹路线




有人欣赏冰的纹路吗……?

私心了……希望你的主人不要介意啦~~
(话说 这是拍了那么多张最好的一个……
因为 他好黑 --





这只猫他/她很讨厌手机发出的“咔嚓”拍照的声音……OTL
抱歉了……我知道你很讨厌不过很想拍啊啊啊啊啊




 修改后↑


非常喜欢这种感觉
印在天上的花纹 みたい
不过 我的相机还不足够sharp
不然效果可能会更好吧??
拍色时间 接近7点晚上 太阳已经完全没有了


其实原图并没有那么美……(趴

原图参上——!
好像没人会这么做吧……?OTL







[↑26/03/2013更新 ↑]


久违的更新~
我把颜色给稍微调去暖色系了-v-

[↑22/03/2013更新 ↑]


 朋友家种的花~




后期 调了一下曝光
花瓣看起来好像柔软些了(我的错觉??




其实一直很想恶搞一下……



颜色很美好 发现是奔回家拿相机拍

结果眼睛进沙 忍痛拍下 没发现失焦了……


[↑ 02/03/2013更新 ↑]












You are the special one

侥幸让我发现他~(没有经过特别摆设噢噢,就这么原状的 把它给拍下了
当时太阳很大 很美好 ~~ -v-
所以面包也拍的很健康的感觉












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铅笔盒,是在新加坡event的时候买下的
结果 洗了过后 竟然会脱色 orz
虽然3块钱对于新加坡人来说没什么,可是它是我的宝物啊啊啊啊啊啊









其实还没看就把他们买下了,
因为觉得很有爱~
不过我送给了我的一个朋友(其实很不舍,可是我又还没看……

结果 她不看动漫了现在(orz 










 FB 上 香港的一位网友(应该我们的关系连网友都算不上
我说我想要 她就寄给我了 OAQ
超感谢!我一直珍惜到现在!










 自制的 -v- 手工粗燥……










 马六甲买下的!
第一眼就深深的爱上了
不管是色彩,还是那些纽扣
都配的超美啊啊啊
RM7 对于我来说 她根本超过着价值
非常非常美
大爱









唔呼呼~不多说什么了~(就让我恶搞一下下吧 
也是应为这个原因买下两只的⊹  
一只10RM……
我还是买下了……好喜欢猫啊啊啊! 











随手拍下的,个人觉得意外的好看 -v-









(当时在车上 用手机拍的)









懒散的早晨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看到 也让我拍到了
蜗牛在吃着草的情景……0.0
从小时候就很想要看到底 蜗牛吃草是怎样的……

**不过 闪光灯不经意的闪出来 其实对动物是有害的OTLLLLL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ft some comments--!

请多多指教——!
对博客里的照片有什么感想 欢迎留言讨论~